close

今年決定要到台北101跨年,在這之前先去吃一個豐富的午餐,免得途中餓得要暈倒。因在網路上看見頗有名氣的Second Floor Cafe,所以打算來朝聖一下。朋友十一點多已經到達,不知道是因為今年12月31日的關係,還是名氣真的大得那麼大,已經要等到一時才能入座。但因一些事故,我們最後要到12時45分才到達,所以都沒差。

只是一時正的時候,店員說已在替我們整理座位,眼見店內的空座位越來越多,他們還在忙著「整理」,入座的時候已大約是1時30分了,他們「認真」的程度真的讓我有點不耐煩。

我們五人先點了三人份的食物,但店員說要按人頭計算每人最低收費,所以我們必須要再多點一些才達最低標準。

IMG_3369

IMG_3370

IMG_3372

IMG_3374

每一個套餐都有一杯果汁加一杯茶而食物的份量大得可以把兩個人的肚子填飽。

我們後加的聖代,他們好像忙了要提點我們後上,一個小時以後才出現在我們面前,而因我趕著離開無法品嚐這甜點,很是可惜。不過除了他們在帶位及上菜時間方面需要改進之外,他們的價格真的很划算,每人不到320元的價位卻可以捧著滿足的肚子離開,難怪人潮這麼多。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