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台北最HIGH新年城,沒想過人潮真的那麼多。因為交通的延誤,本計算在三時半到達會場守候好的位置,結果遲到了一個多小時,到達的時候已差不多五點正。

場內的人已非常多,旁邊的位置人比較少,但是我們到了中央區域,那裡除了一重又一重的人海以外,還有很多的攝錄機。

IMG_3377

IMG_3378

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聊聊天看看身邊的人的活動,好不容易到了六時,會場開始派發螢光棒,場內的人都非常有秩序,一個個的把螢光棒傳開去,也沒有多拿額外的。

IMG_3382

IMG_3383

IMG_3402

IMG_3408

就這樣節目快要開始了,除了左左右右之外,開場的那幾位有點悶場,直至小豬出來的時候才真正有點HIGH,只是我的腿也在這個時候開始要斷了,哈!

IMG_3395

接下來主持的人表演也很精采,有SE單飛的表演。但我真的不行了,到了十點多的時候,我決定要坐下來,JJ對不起,我很想欣賞你的表演只是我有些無能為力了,加上其實我的位置大多是在看那屏幕,腿要踮得很高才能看見台上的藝人,是有點辛苦的。

JJ表演的部份還蠻長的,我站回地面上的時候他仍在,哈哈!

等著等著,終於要到跨年的一刻了,第一次近距離看見101煙火真的很美!但是著實是很累很累很累。聽說那刻有118萬人守著市政府的位置,實在難以想像!

IMG_3433

IMG_3435

IMG_3439

IMG_3442

IMG_3451

跨年完畢也沒有把整個晚會看完便離場了,因為怕人潮擠得回不到飯店,哈哈!

(所以呢,本想要到S的香堤大道的簽名會也都放棄了,因我怕明天升旗跑步時我會死掉XP)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