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有客人把房間包棟了,所以我們都提早準備整理房間及相關的項目。一直從早上忙到中午,差不多到午飯時間,我們到了台東市外帶之美味的豬腳便當回民宿慢慢品嚐。

IMG_2646  

IMG_2647  

IMG_2648  

那些豬腳的皮很嫩很好吃,而且還隨便當附送養樂多,哈哈!

IMG_2650   

大約三點多, 客人都來到了,他們一家人十九位連狗狗把整所民宿熱鬧起來了。他們各自把房間分一分以後,把這裡都當作自己的家了。休息了一陣子以後,他們就開始準備吃晚餐,好不熱鬧。

IMG_2653  

今天我們的晚餐是藍蜻蜓的炸雞。那個老闆娘超厲害的,跟十多人圈了餐點,派餐的時候都可以順序的找回那個點餐的人問話,她的記性也超強的吧!

IMG_2676  

IMG_2677  

IMG_2679   

IMG_2680  

回去以後因為不想要打擾他們,我們都在平台邊聊天邊吃邊享受風景,可惜今天風超大的,匆匆忙忙的吃完便回到民宿裡去了。

IMG_2683  

包棟的客人吃完飯以後都在交誼廳唱起卡拉ok來。另外也有打麻將的。很高興看到他們都把這裡當作是自己的地方,毫無顧慮的玩得很開心。好像在我睡著的時候(大約凌晨兩三點的時候)他們還在玩呢!

IMG_2681  

【佳佳快餐便當】

電話:+886 963 148 51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31號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電話:+886 8 931 086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營業時間:10: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