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常替客人安排早餐,其中一組客人要到綠島遊玩,於是一哲便載他們到富崗漁港搭乘往綠島的船,其間我們更指導他們到7-11買隔天回來後搭乘的火車票。

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又可以去參觀景點了,嘻嘻!在富麗灣換宿真的很不錯呢!待客人都離開以後,我們便到市場買菜,因為昨天嘉羽,就是新來的馬來西亞朋友,帶了馬來西亞地道的肉骨茶過來,於是我們便打算今天晚上在民宿大獻身手了!那當然不是我啦,哈哈!

IMG_1109  

逛完了中央市場,我們便到台東車站附近租了一台機車,準備二人行往三仙台參觀。在往三仙台個多小時裡我們也有停留不少的著名景點。第一個是景點是伽路蘭。那個海水的藍真的很美,嘉羽說是因為太平洋的關係,唔,是真的嗎?

DSC_9754  

IMG_1142  

IMG_1151  

自然的藍與綠,還有朵朵的白雲,構成了很美的大自然風景圖片。

IMG_1161  

IMG_1173  

IMG_1175  

IMG_1177  

由於天氣實在太好,我們好像也拍了蠻久。〈後來發現嘉羽被曬傷了,哈哈!〉

IMG_1184  

這個是往東河途中看見的一個牌子,很有特色。

IMG_1219  

再過不久,我們看見了東河橋。

IMG_1234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八嗡嗡。騎著騎著,肚子開始很餓了。可是好像還有一段時間才到達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成功漁港。

IMG_1240  

因為差不多是午飯時間,我們安排了要到漁港吃海鮮。最後選取了宋媽媽新發海鮮。

IMG_1245  

看見不同款式的海鮮,其實也不太懂分辨。

IMG_1247  

最後點選了這個海草植物什麼的炒蛋,可是只能吃到蛋的味道。

IMG_1266  

這個生魚片是很新鮮的啦!

IMG_1270  

可能我們沿途邊看風景且不太熟路,車開得有點慢,吃完以後店舖已關門了。但店員也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到碼頭的路線,還有她在那邊拍下的手機照片呢!

【宋媽媽新發海產店】

電話:+886 8 985 1671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95號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