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宋媽媽以後,我們騎車到了附近的成功漁港,店員剛剛跟我們介紹2點半會有拍賣活動,我們湊巧碰上了這個當地的『盛事』!

IMG_1275  

舖滿一地的漁獲很壯觀,對於我這個不喜歡魚腥味的人也忍不住拍了人生最多張的魚群寫真,哈哈!

IMG_1287  

 IMG_1300  

IMG_1306  

IMG_1322  

IMG_1333  

很特別的事他們好像已把魚當成是死物一樣,用剷泥車把它們搬來搬去。

看完以後出發往我們最重的的目的地,三仙台。

台東的天氣都很奇怪,明明早上是陽光普照,下午可以突然是狂風暴雨。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烏雲密佈了,風景照拍得不太漂亮。

IMG_1342  

這就是著名的三仙台了。在這裡看日落是真的很美。

IMG_1343  

我們有嘗試跨越那八重拱橋,其實上上落落的也有一點累,哈哈。當然最後是完成了!但我們沒有到島上參觀,因為,那烏雲差不多趕到過來了,恐怖!

IMG_1362  

IMG_1385  

在景點旁邊有一些商店,我們買了明信片外,也嘗試了這個洛神冰淇淋,大塊的洛神乾吃起來很美味。

IMG_1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