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天候在富麗灣備戰,哈哈!遊玩了多天也需要用心的工作一下,嘻!嘉羽在另一邊忙碌著她的,偷影了一下XP

IMG_2879  

中午的時候到台東市買了池上飯包回民宿,叫了三盒雞腿便當,他說要現弄,等了十多分鐘… Z...Z...

IMG_2883  

IMG_2885  

跟池上的便當比較好像沒有那麼的Q。但這只雞腿很大很美味,是值得等一下的啦!

IMG_2888  

吃完午飯以後我們整理一下房間,再埋頭的往電腦文件鑽進去。

大約五點多,其中一組住客回來了,帶著濕漉漉的身軀。原來他們中午騎車到成功漁港那邊,但回程的時候下起大雨來,結果他們先回來了,但還未吃飯。因為一哲中午到外面去,會外帶晚餐回來,所以也拜託一哲買他們的份囉,這就是富麗灣最貼心的服務,嘻!

不久之後,一哲拿著一包二包的回來了!住客也趁沒有雨的空檔到附近的7仔買了一些飲品回來,很熱鬧和很豐富的晚餐!

IMG_2898  

有一堆忘記了店名的美食,呵!還有很著名的陳記麻糬,謝謝一哲。

IMG_2901   

晚飯後德國的住客和他的台中朋友說想要玩一玩剛學會的麻將,我和嘉羽便奉陪一下。很悠閒的一天。

IMG_2908  

【陳記麻糬】

電話:+886 8 935 3286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18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富麗灣 陳記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