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爬到附近的美而美買了早餐便回民宿。因為要顧房子,所以早上也沒有出門。

客人離開了以後我們都很努力的在整理房間。中午的時候還在想到底要怎麼解決午餐的問題,怎知道卻下起大雨來,一直等啊等的,雨還是不停,我們只好冒著雨到旁邊的機車店租了機車外出。因為我們在民宿研究了很久才決定用餐的地方,出外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多了。機車開動後一心朝著選了很久的米巴奈進發,怎知道到達的時候已過了用餐時間,最後只能到附近再找另一間食店。

IMG_2948  

IMG_2954

因為太餓的關係,我們隨便在一家面食店吃了一個很簡單的海鮮炒飯跟麻醬面,味道有點怪怪的,也不值得推介。 

IMG_2960  

吃完午餐以後,趁著空檔的時間到了台東森林公園走走。雖然下著大雨,但我們還是很樂觀的認為我們可以看到雨中的另一番景象。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有看到雨中的台東森林公園啦,只是我們很愚蠢的把雨傘都放在機車店,店家有借我雨衣,只是有我很怕的魚腥味道,我都沒穿了。而雨卻越下越大,我的風衣都顯透了,冷~

IMG_1406  

IMG_1411  

七彩繽紛的雨傘隊伍。

IMG_1418  

這就是我們期待的景象,多蕭條。

IMG_1428  

這是雨中的琵琶湖。

IMG_1452  

我已經冷得發抖,他還在游泳,呼~

IMG_1468  

IMG_1474  

IMG_1491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