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最後一天,約定好了要起來看日出。噢,很厚的雲層,而且非常的冷,看來是看不到了。我們待了數分鐘便決定回去再睡。

IMG_2375  

睡醒了我們今天到美而美吃早餐。

IMG_3101  

回去以後我就一直很忙碌的整理照片,寫對富麗灣的感想,還有跟嘉羽拍照留念。差點連叫機車老板來接載也忘記了。要搭十一點多的火車,時間有一點趕,早知道就早點起床吧。幸好要做的事情總算做到了,可惜的是一哲今天下午才回來,不能跟他好好的道別。

再見了,漂亮的富麗灣。

IMG_3108  

嘉羽比我晚一星期來,所以她還沒有離開,就這樣她擔起了主人的角色歡送我,好不捨的感覺啊!她還要送我小禮物跟明信片,可惡!不過還是很感謝!

很綠的感覺。

IMG_2383

坐上機車老板的車子,跟他哈拉了一會便到達台東火車站。(我呀,後來才想起忘了要買地瓜酥回去T_T)

IMG_2386   

在車上看了嘉羽的明信片後哭了起來,怎麼這麼的感人的啦,真想帶她一起到台北。

沿途的風景都很美,天色也不錯。因為太趕急的關係,沒有買到便當。因為車程大約要五個多小時,差不多兩點多的時間我忍不住了,向走過來的要了一個便當,怎知道我只有500元,她沒有零錢給我。雖然她很客氣的跟我說等一下回來再賣給我,可是人越來越多了,便當瞬間賣完。她還特地在開廣播說便當售完了。嗚~可憐的我只能把前幾天買來的盬酥雞點心面拿出來吃一下,還是很餓!

IMG_2393  

IMG_3114  

IMG_2410  

車上的人不單越來越多了。當進入花蓮以後更下起雨來,人生變得也太快了吧。

IMG_2411  

IMG_3128  

就這樣坐了五小時的火車回到我最熟悉的台北。馬上又要趕去看節目錄影,沒有時間買東西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台北 火車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