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很開心啊!從之前想好的一堆行程中想想今天該去那好,既然沒有吃早餐肚子餓餓的就去吃上引水產吧!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便出發。

在對面馬路的車站坐公車到了行天宮附近,然後便沿路走過去,其實也不好找,但總算找到了。

IMG_2527  

IMG_2529  

在網路上看見有一家是吃壽司的,還是要站著吃,好像蠻有趣的,於是便直接找這家就是了。噢,要取票等位子,三十個號碼要等到何時啊?幸好用餐的人都是吃完就走了,不算等很久。

來來來點餐了。

IMG_2537  

  魚生的分量不多,但很新鮮。

IMG_2565  

壽司都是單點。看見旁邊的人在吃蠔突然也很想吃,但是有一點飽。

IMG_2569  

離開以後才外面逛逛,原來旁邊的幾家店吃的都不同,這家是可以單點或是點拼盤形式的。好想試一試生蠔,但是侍應說必須吃半打以上,壽司吃太多了,肚子沒有空間再吃下去,還是下次再來吧。

IMG_2539

之後去散散步。

今天是為人民服務日,要去拿朋友的東西還有買手信。先從上引水產走到八德街。有點遠,但是就是喜歡沒事在街上亂逛的感覺。

途中突然看見了UBIKE的車子,原來現在UBIKE已普及至台北市很多地方,而不是只在信義區,那太好了!馬上租一輛代步。到八德街拿了東西以後便騎到南京東路那邊打算買陳家涼面跟佳德手信。

IMG_2599  

IMG_2602  

又是破財的時候了。

IMG_2609  

有UBIKE真好,除了可以代步外,也可以把東西放一放,有點像送外賣,哈哈!

IMG_2622   

【上引水產 ADDICTION AQUATIC CO.,LTD.】

電話:+886 02 2508 1268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營業時間:06:00-24:00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