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去多了,但偶爾還是可以找到一些地點可以郊遊一下。今天的目的地是白石湖。

早上也是睡到自然醒。在車站旁最方便的早餐還是我最喜愛的Mister Donut,店員還推介了我是日的冰咖啡,結果還送了兩顆圓仔給我,嘻嘻!

IMG_3420  

之後搭捷運到了內湖站,走了約五分鐘便找到可到白石湖的小2,怎知道看錯了方向站到對面線,結果錯過了半個小時一班的公車。於是站在車站又再等了半個小時。終於上車了,但其實我不知道在哪下車,差點原車回到台北市。司機還以為我睡著了呢。

這就是很著名的白石湖吊橋,有點像龍骨一樣。

IMG_2729  

IMG_2732  

沿著吊橋再往裡面走,看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但是今天天氣很熱,我也沒有心情在露天的地方坐下品嚐。

IMG_2799  

IMG_2803  

再往裡面走便是同心湖,可惜湖都被雜草破壞了美感。

IMG_2818  

而這就是著名的夫妻樹。但是真的有點難看到。

IMG_2835  

IMG_2842  

IMG_2848  

今天溫度應該有二十多度吧,很熱啊!搭乘小2全程車回到市政府站再轉UBIKE到計劃好的咖啡廳去。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