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政府站租了UBIKE,路過每次都要看一下的台北101,然後便到東區那邊吃個下午茶。


IMG_2985  


早上在網路上找到這家溫古咖啡。它的飲品特別之處是以小盆栽外觀設計,加入了OREO的可可粉成為泥土,好可愛啊!


IMG_3000  


另外也點了一個心太軟,味道不錯。


IMG_3007  


這家店特別之處是有三張雙人的吊椅桌子可供食客邊看品嚐下午茶,或邊聊天/邊看書。我到達的時候本來都沒有位子了,不過有跟店家要求一下可不可以坐吊椅位置,過了十分鐘他們果然在食客離開以後安排了吊椅給我,服務還真貼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那杯MISTER DONUT的咖啡太濃烈,加上在白石湖曬了一個中午,整個人有點不舒服想吐的感覺。所以坐了沒多久便離開了。然後乘捷運到了西門站,找找朋友想買的化粧品,也買了一個外帶的苦瓜汁。


IMG_3011  


逛了大約個多小時便開始步行到喫茶趣衡陽店,因為約為EMILY跟YUMI來個養生的晚餐。


這裡的食物還真清淡,不過對於今天吃膩了的我還算不錯。


IMG_3063  


這個炒茶葉還真的很好吃,值得推介!


IMG_3069  


IMG_3074  


IMG_3081  


雖然味道很清淡,但我們點了三個餐,份量真的有夠多,還是不能好好的吃完全部。


IMG_3082  


這個茶味果凍不太像果凍,不是不好吃,但不懂怎麼形容,就是沒有茶的味道。


IMG_3089  


吃飽飽以後來一壼茶幫助消化,真得很養生呢!


IMG_3094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的時間,雖然他們一直有些好像是小動作在催速我們離開,但是我們還是聊到累才走的,所以還算不錯吧,哈哈!


IMG_3111  


【溫古咖啡 WENGU CAFE】


電話:+886 2 2711 71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五 14:00-22:00, 周六日 12:00-22:00, 周一公休


【天仁茗茶喫茶趣 - 衡陽店】


電話:+886 2 2312 2828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62號2樓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