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灣之行第十九天了,很不捨得。又要回到那壓力的都市。

今天強迫自己想要早點起床,不過鬧鐘還未響已經醒過來了。整理好行李把東西寄存到櫃台便出門了。在七仔買了一個飯糰,還記得昨天的苦瓜汁嗎,一整晚也沒有放進冰箱,不知道有沒有變壞。有一點暖暖的感覺很怪,但我還是喝了大半杯,幸好肚子沒有痛。

今天只有半天的行程,所以計劃利用早上的時間騎UBIKE遊河濱。騎單車遊台灣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現在UBIKE那麼方便真的太合我意了!

只是我在找那個附近的UBIKE站也真的找了很久,浪費了不少時間。

沿著中山北路一直往上騎,到達了台北故事館。雖然沒有進去參觀,但在外面拍拍照也不錯呢!

IMG_1298  

IMG_1299  

越過了台北故事館到達了海濱公園的入口。

IMG_1319  

看見了藍天還有圓山大飯店。

IMG_1339  

IMG_1343  

一直往裡面走向大佳海濱公園方向走去。穿過了大直橋。

IMG_1394  

可惜天色開始有一點暗,因為有一大片黑雲衝著而來。

IMG_1399  

幸運的是另一邊廂仍然有猛烈的陽光在照耀著,溫度還很高呢!

IMG_1401  

IMG_3174

到了彩虹橋的方向看見地上寫著不同語言的我愛你。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在這裡折返回原處了。

IMG_3225  

IMG_3226  

IMG_3233  

IMG_3241  

IMG_3283  

這個花配上藍天真的很美。我就是為了拍照停留了很久,在臉上曬出了一個墨鏡的黑印。=(

IMG_3316  

IMG_3325  

陽光真的越來越猛,但遠望101還是有不錯的景觀。

IMG_3336  

IMG_3352  

IMG_3549  

離開了河濱,沿著中山北路回到台北車站。時間有一點趕,還要回旅館拿回行李和到MISTER DONUT替朋友買外帶。

最後終於完成了所有的行程,但還未吃午飯,口袋也只剩下幾十元台幣。

到了機場其實已過了原先的航班的入閘時間,但看見航班延遲其實還蠻安心的。然後才絲絲然的排隊登記,怎知道地勤人員跟我說上一班航班也延遲了,所以安排我到上一班的時間。結果我還是搭乘了原先安排的時間(也是三點)的航班回到香港,這算是很幸運的事情,哈哈!

因為太餓的關係,在飛機上吃的魯肉飯可算是這次旅程最美味的魯肉飯!

 IMG_3366  

不知道是延遲還是一直替旅客改航班的緣故,機艙乘客並不多。

IMG_3573  

IMG_35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UBIKE 河濱公園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