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極光之旅本想安排在2012年世界末日以前成行的,可惜事與願違,幸好最後在2013年完成了多年到北歐的心願。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的旅程有點趕急,但我們很明確的選擇了最想到的三個國家芬蘭丹麥和布拉格。


我們很幸運的在網上找到港幣三千多元的德國漢莎航空機票在德國轉機往芬蘭。回程還可以選在布拉格離開往德國轉機,實在是非常幸運的事。


搭乘晚上十一點多的飛機出發往德國。第一次搭乘雙層的客機,連洗手間也有一個獨立的層數,很豪華呢!


IMG_6863  


圓拱形是洗手間的包廂。


IMG_6867  


坐了接近十小時的飛機,到達了德國。當地還是凌五時多,外面風很冷,機場也沒有太多的人。


IMG_6890  


休息間還有報紙跟免費熱飲提供,很貼心!


IMG_6893  


IMG_6898  


在機場逗留了約三個多小時,到處逛逛商店,也坐下來查看了一些旅遊的行程資料,便差不多要上機往芬蘭了。外面下著雨……


IMG_6915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