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車回到市區,我們沒有忘記要先到酒店取回行李再到旅館。晚上我們要出發騎雪上電單車看北極光,所以要再加穿一點衣服。

看!連水也結成了冰塊!

IMG_1239  

於指定時間回到Hotel Santa Claus對面的中心,怎麼看到沒有人在裡面,地點是否錯了?難道關了?看了差不多十分鐘才有人從裡面走出來,快冷死了。然後進去店裡付錢換好裝束再出發。

來!要出發了!

IMG_4605

在無人的雪地上奔馳感覺很自在。

IMG_4623

只是這個東西與地面上的雪磨擦的時候其實也蠻難控制的。 

IMG_4624  

我們一直深入森林處,要進行營火會。我在想如果這時候跟不上迷路了要怎辦?

IMG_4634  

終於要來到了營火的地方,這裡有一個小木屋,可以在裡面取暖和烤東西來吃,不過領隊有問我們想不想嘗試在外面坐,我們都覺得不錯,於是便在外面點起營火了。我們有吃到美味的面包還有香腸跟蜜糖和茶,其實這樣坐著真的一點也不冷。

IMG_0267  

 IMG_0257  

抬頭看天空還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

IMG_0260  

只是,我們好像看不到我們想要看到的北極光,但已經是晚上九時多了,該是時候回來。

在回程的途中,我後面的那個在拍著我的肩在叫,說什麼看到極光,我問是不是探射燈來的,哈哈!當然我並不相信,而且我在很「專心」的騎車,差點撞上了那些草叢裡,怎有心情跟著研究。怎知道領隊突然在前面停下來,然後也呼喝我們立刻停,還以為看到什麼動物,原來他說真的有極光!

我們馬上停下來看,當我正想要相照的時候發覺相機不知道是冷壞了還是什麼,突然不動,在到處沒有燈光下要弄好它基本上是不可能,可惡可惡可惡!害我忘著弄它連看也沒多看幾眼,極光就變得很微弱了。

好啦,不管了!我們發現站在這無人的雪地上,那股寒氣不斷從腳板流到全身的感覺真的很冷!但仍然在那微弱的極光下拍了合照才肯離去。

IMG_4653

 雖然今天只看了一點點的極光,但還是很滿足,因為領隊說最近兩星期都沒有人看到過。我們在回程的時候還是在議論紛紛。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