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寒冷,一覺醒來當然要吃一個豐富的早餐暖身。今天,我們終於要到地球最北面的麥當勞來吃早餐了!

IMG_0282  

IMG_7087  

看!NORTHERNMOST GOLDEN ARCHES IN THE WORLD!!!!

IMG_0281  

買套餐還有獨家的明信片贈送。唔,你沒有看錯,這個真的是早餐,只是這裡人流不多,他們都沒有像其他地區的麥當勞一樣做特別的早晨套餐。這個是套餐再加一杯我很想喝的巧克力香橙奶昔!就這樣便花了差不多十元的歐羅,物價指數真的很高。

IMG_7099

在我們吃著早餐的同時外面下起一點點小雪,而工作人員也同時在清理前一天堆積下來的雪山。

IMG_7090    

吃飽飽便是出發的時候。今天我們第一站也可以是計劃中唯一的一站,便是到極地博物館去。不過為了要安排晚上的北極光之旅,我們還是先到旅遊中心一趙。預訂好了晚上的行程,便往博物館去。羅凡尼米並不大,所以我們用走的便可以到達。沿途有藍天也有雪景,散著步很快便到達。

IMG_7118  

在博物館門外有看到這層厚厚的雪地,為了要測試它的深度,我一定要勇闖一下!哈哈哈!被淹沒了!

IMG_5787

衣服有點濕濕的,馬上便衝進暖氣的地方。這裡就是極地博物館。有介紹北極地區的動物也有自然現象的形成等等。

IMG_0298  

IMG_0300

這個是極地博物館的外貌模型。

IMG_0304  

除此以外,還有介紹不同的發射站裝置等的模型。

IMG_0291  

話說歐洲的人都很自律,所以車票門票等都不是查得很嚴謹,我們進去博物館的時候都沒有看見售票的地方,也沒有看見閘口,便一直的衝進去。到離開的時候才發現購票的指示,那一刻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是真的沒有心逃票的,但就是看不到。只是博物館已逛完再走去買票更尷尬,所以我們馬上匆匆的離去。下次要到這邊的時候記得要購票啊!拍謝拍謝!

IMG_0308  

參觀完畢回到市區,也沒有特別計劃什麼的景點,於是便到地圖上的滑雪公園遊玩一下。

IMG_4679  

這個雪場還真的是很小型,其實是給小朋友玩的啦!地上的冰也很滑,很難控制呢!

IMG_4685    

旁邊也有公園的遊玩設施,只是大部分都被雪蓋住了。

IMG_7147  

在太陽的映照下,悠閒的度過了半小時的光陰。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