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我們都會參觀丹麥的古蹟,而今天我們先會到比較郊區有北歐凡爾賽宮之稱的腓特烈堡。到腓特烈堡必須先乘坐地鐵到然後再下車轉乘公車。

由於時間充足,我們選擇步行到中央車站,中途會路經市政廳及安徒生像等名勝,是個不錯的散步路徑。

在市政廣場旁邊有小火車經過,也有很多鴿子。

IMG_1502  

IMG_1511  

一直走啊走,其實邊參觀參走的形式並不遠,但如果帶著行李或是趕時間的話,還是坐地鐵比較好,哈哈!

我們到達了中央火車站旁的著名面包店LAGKAGEHUSET,聽說繁忙時間人龍很長的呢,所以無論如何也要嘗試一下。

IMG_1520  

好可愛餐具!回國後朋友說應該拿這些給他們作手信,這麼容易打發,還不錯,呵!

IMG_1521  

怎麼說呢,他的味道很濃,是外國人的口味。對於東方人來說應該比較甜了一點。而且我這個底部全是用砂糖做的,我比較不喜歡這麼甜的面包。但是綜觀來說還是不錯的。

IMG_1529  

吃了早餐以後便搭乘火車到郊區的Hillerød,車程也大約45分鐘。

IMG_1552  

到達以後我們還要轉公車,其實找們是很悠閒的沒有把那個公車號碼記著,所以到處的在找,而且不知道方向對不對。研究一番以後終於得出結論,但風很大車子卻剛走了,吹得我鼻水直流。

最後,總算沒有搭錯公車,順利到達目的地。很宏偉很壯觀的城堡!

IMG_1560  

IMG_1568  

IMG_1586  

IMG_1591  

外面的風景也很美。

IMG_1600  

IMG_1612  

IMG_1625  

在城堡裡繞了一圈以後,才發現時間不早了。但這次我們選擇步行回去,因為其實從車站來這邊大約走二十分鐘便可,只是剛剛不懂得方向也不敢亂走就是。

離開城堡走進附近比較熱鬧的小巷,逛了一下買衣服還有家品的店舖,才慢慢踏上回程的旅途。在車站的便利店買了一點食物在車上享用。

這裡的地鐵都有自行車車程,真的超棒的!

IMG_7630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