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丹麥當然要吃一點好的。丹麥有很多著多的米芝蓮餐廳,其中最出名的是位在新港的NOMA,曾經是全球最佳餐廳 (http://www.metrohk.com.hk/index.php?cmd=detail&id=133302),只是聽說這家店要兩個月前預訂,而且價錢還真的『最佳』,我們也放棄了這個選擇。

在網路上有推介一些好吃的餐廳,我們找來了RADIO還有KOKKERIET。因為RADIO價錢好像比較經濟一點,離開城堡後我們便直接乘地鐵到那邊,打算看看風景然後便進去吃一個黃昏的晚餐。怎知道它好像周一公休呢,可惡啊,沒有機會試一下。於是我們只好到另一家KOKKERIET。

IMG_7667  

IMG_7668  

搭乘火車到車站再步行到餐廳,不知道是不是太肚餓的關係,路走了很遠。終於找到了,店員有問我們有沒有訂位,好像WALKIN的只有一至兩張,我們算是幸運的吧。

IMG_1684

IMG_1685

因為這家也是米芝蓮餐廳,所以價錢也不便宜。

IMG_1677

被招待下來在門口的位置等待小吃,也要了一杯白酒。吃樣子已經很精美了。

IMG_1696

IMG_1653  

IMG_1665     

IMG_1687  

IMG_1689  

 其實他們安排的餐牌只有一個SET,其中每人可選四道或六道菜式。只是我們怕吃不下太多,要求他們可不可以只點一個六道菜式的餐再分開吃。他們好像也有一點的為難,但是跟廚師溝通過以後還是成全了我們這兩個奇怪的客人。

IMG_5147  

IMG_1697  

IMG_1701  

IMG_1703  

IMG_1706  

IMG_1708  

IMG_1709  

IMG_1712  

其實餐廳人員的服務真的是一流。果然是米芝蓮級別的。

IMG_1715  

這個就是我們的帳單,雖然我們只點了一個六道菜式的餐,但還是花了我們一共 DDK1425 (大約是港幣$1600/ 台幣$6000) 的錢來完成我們米芝蓮的夢,其實也算是蠻貴的啊!有點心痛。

IMG_1717  

這個麻,是很無聊的時候在旅館拍的。因為從香港帶來了丹麥曲奇,來到這邊當然要嘗試一下在丹麥吃一下丹麥曲奇,哈哈哈~無聊到極點!

IMG_7705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