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我們先把行李寄存到櫃台再出發參觀。

IMG_7709  

今天我們的行程主要是圍繞哥本哈根市中心。其實著名的玫瑰宮就在我們旅館旁邊,但是因為時間有點早的關係,玫瑰宮還沒開放,於是我們只在外面的公園看一看。

IMG_5176  

IMG_5177  

我們先到了鄰近的國立美術館 (Statens Museum for Kunst) 參觀,它是免費的,哈哈!但還不錯。

IMG_1735  

IMG_1758  

IMG_1789  

IMG_1796  

離開了美術館,回到玫瑰宮 (Rosenborg Slot),我們買了套票,分別可參觀玫瑰宮及皇宮。因為宮內都不可拍照,所以只能在外面留影了。

IMG_1812

IMG_1810  

離開了玫瑰宮,我們步行到了新港以及旁邊的皇宮 (Amalienborg Slot)。

今天早上我們吃了之前一天晚上剩餘的面包,所以肚子有一點餓了。但是因之後有約,所以我們隨意的在路邊買了點吃的飲料便繼續行程。雖然有點簡單,但昨天的晚餐實在太貴了,我們需要中和一下,呵~

這個是便利店的自動零錢找續機,不錯嘛!只要店員按了貨物及已收取的金額,零錢便會自動跑出來!

IMG_1817  

來到丹麥不到新港 (Nyhavn) 也不要說自己到了丹麥,這是最著名的丹麥港口,旁邊色彩繽紛的小屋完全可以反映出丹麥童話王國的一面。

IMG_1831  

IMG_1833  

IMG_1857

再往內走一點便是皇宮 (Amalienborg Slot),我們相約了一位朋友在這。不過因為我們之前有買了門票,所以先到裡面參觀一下。但是這個皇宮可參觀的面積實在太小了,不用二十分鐘便可以走出來。找回相約好的朋友,我們再繼續市中心的行程。

IMG_1864  

在等候的時間我們還剛好遇上換班時間,不錯吧!

IMG_1867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