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丹麥到達這次旅程最後一站布拉格。外面在下著雪呢!

IMG_1290  

IMG_2000  

搭乘了公車到達中央車站再轉乘電車到我們的飯店。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突然停電了,好像只有我們和附近幾個房間停了,到櫃台找人來幫忙,等了十分鐘才弄好。回房間休息一會便出發了。

我們搭乘電車準備要到市中心找點吃的。這個嘛,我們原本是想要搭乘纜車到半山的餐廳邊賞風景邊吃飯,可是纜車今天停開了,我們午飯未吃沒有多餘的力氣爬到山上,所以最後放棄了。

IMG_7834

隨意在路邊找到一間餐廳便進去了,算是不錯的。

之後們沿著查理橋(Karluv Most)方向走去,途中還遇上有人在拍攝,好像蠻帥的啊!還很友善的讓我們拍照,不過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誰…  

IMG_2042  

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到布拉格,不過天氣相差很遠,上一張圖片的背景看起來灰矇矇的,很不吸引。看看下一張!那是我兩年前在同一位置拍攝的,感覺也相差太遠了吧!出外旅遊真是要選對季節才行。

1383368_344774922333009_1926604294_n  

離開查理橋,沿著街道拾級而上,往布拉格古堡(Prazsky Hrad)去。

IMG_2070  

IMG_2077  

這個塔便是我想要坐纜車到達的地方,第二次來到還是不能參觀一下,可惜。

IMG_2086    

又遇上士兵換班時間。

IMG_2110  

雪好像越下越大。

IMG_2116  

下面兩張真的是同一個教堂嗎?

IMG_2117  

(這是2年前拍攝的)

1378529_344774798999688_717986791_n  

到處也是灰矇矇。

IMG_2135  

走回電車站乘車回到中心那邊,其實不遠就幾個站罷了。

我們從瓦次拉夫廣場(Vaclavske Nam)經過火藥門(Powder Gate)走回舊市政廳。

IMG_2147  

這個人在表演以水杯琴樂,很厲害。

IMG_2152  

這個人…哈哈哈!很真實!這個人像就是我們的哈利波特。

IMG_2157  

舊市政廳那邊今天湊巧有市集活動,聽說不是每一天都有,我們真幸運!在市集買了一些手信也吃了一點小食。

IMG_2238

IMG_2172  

IMG_2145

晚上的市政廳原來又有另一種美!走到這邊其實就是我們中午吃飯的地方,就這樣我們就繞了布拉格市中心一圈。

IMG_2175  

這裡是中午灰矇矇的查理橋!美呆了!

IMG_2206  

IMG_2220  IMG_2231  

在查理橋折返後,沿路再找餐廳用餐,可是歐洲的餐廳並不是一定合亞洲人的口味,選不到我們直接在路邊買了熱狗,邊走邊吃,回到車站等候回飯店的電車。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