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的景點其實主要集中在一起,所以我們昨天也到訪了大部分著名的。

今天我們出走郊外往卡爾斯坦城(Hrad Karlštejn)去,捷克有很多大大小小很美很美的城堡,要全部到訪也不容易,今趙我們選定了其中一個…

從布拉格往郊區去必須乘搭火車,我們先把行李寄存在火車站,然後再去買票。原來買個票也不容易,因為我們要到的站不是總站,但要知道捷克文不知怎麼發音的,花了一點時間終於買到了。出發!

IMG_2270  

漂亮嗎?這裡是我們從火車站走到城堡看到的其中一個景色,如果天氣好一點應該會更美!

IMG_2290

這面漂亮的鏡跟風景加起來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IMG_2297  

要往城堡並不容易,我們必須要一步步的往上走。

IMG_2302  

IMG_2311  

終於來到了!很熱啊!歐洲的城堡都不可以自行參觀,必須要參加導賞團,我們也只好參加了!

IMG_2355  

IMG_2360  

知道這是什麼嗎?對啊!就是洗手間呢!

IMG_2363  

參觀完畢我們沿路回到車站。離開前打算先吃午飯。

IMG_2366  

哈哈哈哈!很兇殘的吃法!結果我們找到了一家可使用免費WIFI的餐廳,因為我們想要先在網上辦理登機。

餐廳裡客人不多,只有我們和另一家人,其實冬天到城堡參觀的人真的不多,有些城堡甚至公休,所以這樣的情景也算正常吧!

IMG_2373  

吃飽飽回到火車站候車,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了…

IMG_2386  

IMG_2387  

回到布拉格中央車站坐公車到機場,趁還有空檔我們到處逛逛,也先把捷克幣換回歐羅,因為捷克幣在其他地區比較不流行。

還記得上一次我『參觀』過這裡的洗手間,要付小費的啊!所以這次可以的話還是到機場才『參觀』吧!

IMG_2406  

剛剛說打算在餐廳辦理網上登機,但是不知道怎麼的網站好像沒什麼反應,所以只能夠回到車站繼續。站在BURGER KING的門一直在等,那個網路好慢啊!兩個航班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完成…幸好我們這次因為太累的關係決定各自坐到窗口座位休息,所以不一定要選連位的。

IMG_2407  

到達了布拉格機場,這機場也大得太誇張了吧,在這裡可以踢足球了!怎麼一個座位也不安排?歐洲的地方大真好,香港的應該已在這裡開了許多店舖了。

IMG_7901  

IMG_7902  

難忘這個綠茶橘子汁。

IMG_7911  

很多的航班休息室啊!其實不是我們的航班,但竟然可以進來呢!如果前幾天可以在這裡睡便好了!

IMG_7919  

十一天的旅程要結束了!很不捨得芬蘭和丹麥啊!能來到這兩個地方是我從小的心願,今天終於實現了!只是旅程太短了……

希望有天到冰島的時候,能再到丹麥多住幾天吧!再見了!

IMG_2426  

 我們搭乘飛機從布拉格回到法蘭克福轉機,在那邊等候約一小時,逛一逛機場的店,盡最後努力多買一點手信便真的要走了。

IMG_7957  

九個小時後香港見了!我的同伴!(別忘了我們選了不同的行數的窗口座位,哈哈!)

北歐東歐,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