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位於首爾至順川63公里處,長長的道路兩側種植著美麗街樹。小島距離順川不過30分鐘,前往首爾也僅需1個小時,非常適合為戀人或全家大小前來遊玩。南怡島上的電線全都埋在地下,島上看不見任何電線桿,自然景觀完整且真實地呈現在遊客眼前。14萬坪的南怡島綜合修養地四周種植著蒼鬱的栗樹等,島中央還有一片寬達8萬坪的草地。 2001年12月KBS電視劇<冬季戀歌>在南怡島取景拍攝後,更是大大打響知名度,包括來自台灣、日本、中國、東南亞各地的觀光客絡繹不絕湧入,讓這裡變身成為著名的文化觀光景點。近年來更是吸引不少歐美、中東國家的遊客來到此地遊玩,也被大眾推選為國際級的旅遊休養聖地。島上設有研修教育場、野營露營場、游泳池以及摩托艇和衝浪等水上遊樂設施。西歐風格別墅、印度風格小住宅,以及停車場等設施也一應俱全。

namiisland_1  

namiisland_2  

namiisland_3  

namiisland_4  

賞楓的季節過去了,也還沒有到賞櫻的好日子,但南怡島樹木所帶來之棲美是不用任何裝飾也能深深的感受到。

namiisland_5  

namiisland_6  

namiisland_7  

namiisland_8  

namiisland_9  

小法國 (可乘接駁巴士約20分鐘) 接駁巴士搭乘處

namiisland_10  

接駁巴士時間表(一天五班) 亦可往加平及清平火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南怡島 冬季戀歌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