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台灣,當然不想要再坐五至七個小時的火車到台東。所以先在台北到處走走看。

把行李寄存以後,是時候想一想肚子的事情了。乘捷運到了東區,挑選了最近在香港掘起很流行的『咖啡弄』。既然香港都開了為什麼要到台北?第一是因為香港排長龍的情況真的超誇張,第二是覺得原店的質素一定是最好的,所以這次到來朝聖了!不過東區好像也有兩間分店,最後選擇了忠孝店。

IMG_0194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三時多,所以客人不多,很快便可以順利的坐下。

 IMG_0192  

拿起餐牌看了又看,一看再看,選擇也太多了吧。我有一點選擇困難症。

IMG_2378  

好的,我有想起了在網路上看過那個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好像是新推出的,那就點這個吧!餐飲點…… 想了數分鐘,終於有決定了,哈哈!旁邊剛剛坐下的兩位香港朋友比我快點了餐,我想我真的想得太久。 等待,永遠也是最漫長的,尤其是肚子在叫的時候,於是拿起手機左拍拍右拍拍,連餐具也不放過!

IMG_2380  

好了,我剛剛點的那杯冰焦糖瑪奇朵來了!很濃郁的咖啡味,讚!

IMG_2382  

等了又等,終於有得吃了!光看外表已經非常的吸引,味道不錯。可惜的是我拍照拍得太久冰淇淋都融掉了。冰淇淋旁邊的黃色的一團東西有點特別,帶點杏仁味道,另一邊的醬則是巧克力,味道很濃,只是略嫌有點偏甜。而就是為了要品嚐那僅餘的巧克力冰淇淋及那些香蕉,把肚子填滿了一部分,導致最後吃不下整個鬆餅。:(

IMG_0187  

【咖啡弄忠孝店】

電話:+886 22711191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營業時間:12:00PM - 11:00PM
交通資訊:捷運格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咖啡弄 Coffee Alley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