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客人玩到很晚才睡,今天一大早便起床了!他們可能是太興奮睡不著,哈哈!今天早上吃了不一樣的三文治做早餐。

IMG_2689  

送走了客人以後,我們開始整理房間的工作,不一會差不多要到火車站接另一位到富麗灣換宿的朋友。這位朋友是從馬來西亞來的,不知道能不能溝通得來呢?

IMG_0042  

今天來到火車站,跟那天站在這裡的感覺差太遠了,那天真的好像是一支冰棒。

IMG_0045  

午飯時間到了,一哲帶我們到卑南豬血湯吃午餐。

IMG_0076  

IMG_0056  

這個韭菜跟平日的樣子不一樣,害我還在問這是什麼,羞。

IMG_0055  

這個米腸很特別,也很美味,雖然很飽,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完!

IMG_0060  

當然少不了這個著名的豬血湯啦!

IMG_0066  

IMG_0069  

這個嘛,是老闆娘極力推介的豬尾巴,說吃了以後保證停不下來。這個,我覺得跟普通的豬肉沒什麼不同就是了,哈哈!

IMG_0070  

新朋友第一天來到,當然要介紹一下台東的觀光與美食。從食肆到民宿,一哲都像導遊一般介紹著。回到民宿後因為他還在忙著早上包棟客人的房間整理,於是便由我這個只有五天的先鋒,來介紹這幾天我從他口中聽說過的每一個地方與台東特色之處,哈哈!一哲很高興的說他可以不用重覆那一段向新朋友的介紹對白!

在介紹的過程中又拍了一些富麗灣的風景照,真是百拍不厭!

IMG_0097  

IMG_0103  

IMG_0110  

IMG_0117  

聊著聊著,發現我們都是旅遊的愛好者,而且膽子還蠻大的那種,哈哈!很開心認識到這位新朋友。因為她今天剛從台北坐了幾個小時的火車來這邊,所以我們都讓她先到房間休息一下,與此同時我們也整理一下還未弄好的房間。

不經不覺已到了晚飯時間,一哲的姐姐來了,我們一起到外面買東西回來吃,那天我們吃了河南味牛肉面。味道很不錯,尤其是那個像粉絲的粉,很是喜歡!

IMG_2719  

IMG_2722  

【卑南豬血湯】

電話:+886 8 922 9043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營業時間:10:30-17:00

【河南味牛肉麵】

電話:+886 8 923 838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716號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