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富麗灣的第十天了,不經不覺時間已過了一大半。早上還是如常的在民宿裡整理房間。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了附近的特選餐廳吃午飯。哇塞,看看那生魚片,現在肚子又餓起來了。

IMG_0801  

IMG_0804  

還有海瓜子!yummy yummy!

IMG_0805  

IMG_0809  

回到民宿繼續工作。今天,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因為,一哲要到台北數天辦點事情,民宿這幾天的客人就靠我們來招待了,好緊張啊!交待好以後一哲便離開了。

今天客人都比較晚一點才過來,看見今天天氣很好,我倆用走路的方式到了旁邊的小野柳觀光一下,拍一下風景照片。就連富麗灣的兩只狗狗也跟著我們一起去散步,很熱情的呢!

IMG_0812  

IMG_0819  

IMG_0821  

IMG_0828  

IMG_0835  

這個就是像基隆野柳的女王頭嗎?怎麼好像被丟在一旁的樣子=.=

IMG_0861  

IMG_0865  

離開之後我們便到旁邊富崗的小吃部買了魯肉飯回民宿,邊吃邊等待客人到來。

IMG_0872

那個呀嬤是印尼人,知道嘉羽是馬來西亞人,她倆用福建話聊了起來,哈哈哈! 

DSC_0369  

這個魯肉飯跟台北的有點不同,肉有體積有一點大。

IMG_2927  

【特選餐廳】

電話:+886 8 928 144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富岡街37號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