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好天氣跟昨晚差不多,五點多醒來看到外面紅紅的天色也忍不住往外跑,嘉羽責怪我沒有叫她起床,哈哈!抱歉啦,我怕吵醒你嘛。

IMG_2057     

IMG_2074    

今天我們要到綠島去。九點多便到了富崗漁港取票。因為冬天船班比較少,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也比較趕。說真的,往綠島的票還蠻真貴,800元台幣(已經以民宿的名義打折的了,原價可是1000元),只逗留兩個多小時,出血了!但我們都是本著難得來到這邊當然要去玩一玩的心態豁出去了。

 IMG_2087  

IMG_3056  

因為往綠島的船跟海盜船沒差,所以我們都先買了60大元的暈船丸跟這個餅乾。這個餅嘛,還蠻好吃的,但是它成為了我們今天的早餐跟午餐了,可憐啊!

IMG_2095   

IMG_2099   

IMG_2107   

一下船便看到難得看見的消防汽車。

IMG_2113  

走進碼頭一點,被那個租車的大姐一直在碎碎念,這是給沒有機車牌照的人的電動腳踏車車,租一次好像要400元台幣,我們之前還想要試一試,但租一台機車也只是250元而且可坐兩個人,速度也比較快,好像比較划算一點。幸好有一個理智的人把我制止,要不然我應該說沒關係就租電動的去試試,哈哈!也很感謝有一個懂得騎機車的同伴,讓我這個人肉地圖王可以發揮功效,我們可是合作無間的惡作劇朋友,哈哈哈~

IMG_2115   

這個綠島航空站蠻美的,但是使用量應該很低吧。

IMG_2125   

哇塞,好厲害旳設計,佩服!

IMG_2126   

租了機車以後,我們從碼頭出發,打算環島一周,那個租車的大姐騙我們要加100元的油,我說呀,嘉羽真的比我細心呀,她說上一次到三仙台也用不了很多油,所以騙那個大姐我們只跑部分的地區,只加了50元,讚讚讚!

第一站是綠島燈塔,然後我們回到剛剛路過的旅遊中心去蓋印章,對啊,嘉羽看見我蓋得那麼開心,在池上也買了一本回來蓋,哈哈!

IMG_2152   

IMG_2154   

從十一點開始出發,到了一點多也沒有吃過任何東西,因為除了在碼頭旁邊有看見疏疏落落的餐廳外都沒有看過食肆了。於是我們走進了一家賣紀念品的店,想要找點吃的。結果裡面賣的都是精品,和作為手信的食物。那個阿嬤很好客的多次邀請我們試吃,我們真的太餓,就如她所願吃了一點,不過我們最後是有買到一些回去的啦。

IMG_2208   

這個是小狗和躺著的美人魚,有看到嗎?

IMG_2230   

又在整修的溫泉>.<

IMG_2244   

IMG_2280  

到處拍拍走走之後,我們差不多要回到碼頭了。可是我倆不是要準備上船,也不是要去買點吃的,而是…去郵局寄出剛剛買的明信片,哈哈!好奇怪的二人!匆匆的回到剛路過的碼頭把機車還了,還被那個租車的大姐再一次的碎碎念,說我們為什麼不是兩點回來,現在都兩點十五分了。我倆都沒有理會她,哈!直接走進碼頭,船才剛到乘客也沒有開始登船,有什麼好碎呢?我們可以計算得很準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富崗漁港 綠島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