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石門水庫,看到了很美的山巒。

IMG_1182  

還有快要下山的太陽。

IMG_1191

 IMG_1197  

因為車子不能租太久,所以希望趕在今天回去前可以到夜市買點吃的。台北的夜市都吃多了,今天選了桃園的中壢夜市。

IMG_1254  

在往夜市的路上,車龍有點長,一直在塞車。

IMG_1256  

終於來到了中壢夜市,本打算把車子隨意停在機車附近,進去買些小吃便回來。怎知道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IMG_1259  

中壢夜市還蠻大的啊!一直走啊走都看不見盡頭。

IMG_1272  

終於逛了夜市一片,買了一個麻油面線。這個人龍很長啊,想必應該很好吃的。

IMG_1276  

也買了我很喜歡的地瓜球。

IMG_1277  

這裡有紫色的呢,很棒啊!

IMG_1286  

就這樣買啊買,差不多也用了半個小時。回去的時候車子居然不見了!不是吧!是剛剛門沒有鎖好嗎?到處找找再仔細想想,是真的被偷走了嗎?在對面的路上找到了一個警衛,他說我應該是泊車的地方違法了,車子被拖到車場去。是真的嗎?香港的都只是把車輪鎖起來的呢。走回停車的地方真的看見了車牌和聯絡電話,於是只好坐計程車去找回車子好了。

IMG_1290  

就這麼來來回回的,差不多趕不上還車的時間。終於,回到台北了,帶著那些已冷了的小吃回到旅館去。

這是我上一次有住過的旅館,但是這次跟沐舍相比起來,沐舍好像比較新和空間比較大一點。

IMG_3385  

這是冷掉了的麻油面線,感覺不是很美味。

IMG_3388  

還有熱熱的木瓜牛奶。

IMG_3389  

因為食物放久了都不怎麼好吃,不過今天晚上也可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