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亞密,一個著名的度假勝地。聽到這個名字,你會想起什麼?海?藍天?比堅尼女郎?冰淇淋?沒錯!這些通通都是我想到的東西。當然這個地方也真是名不虛傳。在我往美國的旅程中,我特意安排了數天從東部飛往邁亞密及奧蘭多,好好感受熱情太陽與汪洋大海的擁抱。從機場初次踏足這個地方,簡直就是只有『感嘆』兩個字。沒想到步出機場的第一步已受到陽光熱烈的歡迎,就連計程車也載著滿滿的陽光向我招手!

miami_1 

miami_2

坐上了往市區的公車,到達了一個跟往常有著不一樣感覺的DOWNTOWN。 

miami_3  

miami_4  

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卻有著充滿藝術氣息的建築。

miami_5  

miami_6  

在馬路上看見了往常只會在西方電影出現的亮眼汽車。

miami_7  

坐上了另一輛公車到達海灘旁的飯店。除了擁有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外,還有清澈見底的小湖以及椰林樹影,真的很有度假的FU。

miami_8   

就在飯店對著的位置,我們看見了很美很美很美的邁亞密海灘。它的美真的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真的急不及待想要往海裡衝!

miami_9  

衝~~~~~~~~~ 睡在沙灘上看著一望無限的大海,真的有如置身仙境當中,還好我去美國的時候都是日長夜短。睡在沙灘上其實已是晚上八時,泳客不多,但仍然可以看見享受著陽光的不同團體。這種忘我的境界真的永生難忘。把身子曬得暖暖的,一個箭兒往水裡衝!

miami_10  

miami_11  

走呀走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裡的水不但很清澈,而且很淺,走到了很出的地方,水還只是到腰間的位置,就像已置身在一片汪洋多中,眼看著沒有邊際的海中心,是到了『世界中心呼喚愛』的那些位置嗎?哈哈!想太多了!

miami_12 

晚上到了富有特色的露天餐廳吃飯,這種戶外式的茶座跟坐落在城市裡的是折然不同的!這裡才是『享受』晚餐的地方!朋友,不要每天只把食物無意式的往肚子裡送,好好享受食物的美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邁亞密 USA Miami
    全站熱搜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