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分享在台北的食記。去年因為大紅帽與小灰狼到了最近也因回到愛以前很紅的姚元浩的咖啡廳。這間位於東區的咖啡廳位於小巷內,但並不難找。那天約了台灣的朋友吃午飯。

IMG_1262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看見對面咖啡弄的人龍,這邊顯得太點冷清。但我還蠻喜歡悠閒的坐在咖啡廳的感覺。雖然已是中午十二時,但周末這裡有早午餐提供,當然要點一個!

IMG_1240

不要看它的份量很普通,吃起來是很飽很飽。中間那個甜甜的醬料很好吃,其他算是普通了一點。不過在這裡感受一下氣氛也不錯。

IMG_1238  

餐點及飲料都是有吧桌前為我們準備,只是那個紅茶的味道有一點淡。

IMG_1241  

IMG_1242  

有元浩最喜歡的衝浪板。

IMG_1244  

樓上還有一層,不過未有參觀。

IMG_1247  

IMG_1248  

在這裡度過一個沒有壓力的悠閒下午,或是約三五知己來聊天也是很不錯。

IMG_1249  

  

IMG_1257  

  

IMG_1263  

【Surf Cafe美式餐廳】

電話:+886 2 2775 29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 12:00-23:00, 周六日 10:00-23:00 (Surf Night Bar - 周二至日 22:00-03:00)              

arrow
arrow

    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